•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随身物品莫离视线 警方提醒:手机易成被盗目标
  • 随身物品莫离视线 警方提醒:手机易成被盗目标

    时间:2020-01-10 07:49:5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9日讯 人们常说“随身的物品贴身带”可是当我们身处于一个放松的状态中,往往会忽视这一点。

    2020年1月3日上午9时许,一名年轻的男子来到了城阳公安分局正阳路派出所的接警大厅,据报案的小伙子称,1月2日晚,他自己一人来到城阳区春阳路上的一家网吧通宵上网,玩到凌晨3时许,因为太困就躺在座椅上睡觉,一觉到早晨7时许睡醒发现,放在桌面上充电的手机不见了,找遍了周围也没找到才意识到手机被偷了,急急忙忙来报案。

    /

    (来源:城阳公安)

    听完当事人描述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网吧,通过调取内部监控,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嫌疑男子在凌晨5点左右从网吧门口进入后开始到处转悠,看到有人躺在座位上睡觉,就悄悄靠近,将放在桌上充电的手机装进口袋以后悄然而去。民警认为该嫌疑人作案动机明确,显然是一名惯犯。

    1月3日午时,民警通过循线视频追踪,仅用3小时,就在辖区百埠庄社区将嫌疑人聂某抓获。经讯问,嫌疑人聂某(男,27岁,山东嘉祥人,无业)2019年11月8日曾在城阳区某网吧内以同样的手法实施过盗窃,之后将被盗手机变卖。2020年1月3日,又动起偷窃的想法,可是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一次仅仅过了几个小时就被民警抓住了。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在公共场合一定要保管好中自己的随身物品,谨防被盗。

    信网记者 顾青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