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可预约购买口罩?有计划但尚未发布实施
  • 青岛可预约购买口罩?有计划但尚未发布实施

    时间:2020-02-05 22:11:4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5日讯 “青岛要预约购买口罩了!”5日,不少市民在微博或者朋友圈看到了这样一条消息,在口罩成为“抢手货”的现在,能有可靠的渠道购买口罩着实解了不少人的燃眉之急。但也有不少市民按照网传的方式预约时,却压根没有看到预约入口。信网(热线0532-80889431)通过青岛政务网了解到,青岛市确有预约口罩的计划,但尚未正式发布实施。

    从网传信息看,民用口罩实施每日定点、定量投放,计划每日投放50万个。预约购买口罩需要下载“青岛政务通”APP,同一身份证号码每天限制预约一次,每次预约数量10个,预约成功次日按照预约时间和地点凭身份证购买。

    来源:网传截图

    信网尝试按照网传信息下载了“青岛政务通”,但在页面上没有看到预约购买口罩的入口,也没有看到与此相关的通知。与此同时,也有市民反映称自己收到了青岛电政网发来的短信,短信显示“近期网上流传口罩预约系统链接及二维码系统均为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系统,产生的预约信息不作为购买领取依据。”5日晚上信网在“青岛政务通”首页也看到了同样内容的信息。

    QQ截图20200205214143.png
    来源:信网

    同一天,青岛政务网政府信箱也对预约购买口罩一事做出回复:“经落实,青岛市有预约口罩的计划,但2月5日上午正在进行程序测试,到2月5日中午尚未实施,正式通知近日将会发布,建议市民朋友密切关注官方通知。 ”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