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中日合资企业的中国情: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捐赠万只防护口罩助力抗疫
  • 中日合资企业的中国情: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捐赠万只防护口罩助力抗疫

    时间:2020-02-10 18:33:1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0日讯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你们冲在防疫第一线,工作太辛苦了,我们也想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奉献一点力量。”2月9日,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郑荣亚来到胶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一万只防护口罩。

    /

    ( 来源:胶州市委宣传部)

    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是中日合资企业,2011年来到胶州,在九龙街道经营已有9年时间,拥有了深深的“中国情”,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特地联系其母公司新东工业集团,经过多方筹措,从日本购买邮寄回胶州。

    /

    ( 来源:胶州市委宣传部)

    在运送过程中涉及入关物资的监管,遇到了通关瓶颈,九龙街道听到消息后,立即协调海关开通绿色通道,推进了防疫物资快速通关。“共同助力抗疫,我们义不容辞。”九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奇方说道。

    目前正值企业复工时期,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500名员工,大部分为外籍人员不能返工。“为做好复工前的准备,政府积极帮助我们做好防疫工作。”郑荣亚说。2月6日, 九龙街道经贸办负责人王晓明带领专业人员到公司进行相关疫情培训,做好“一图七台账”:卡口设置台账、人员构成台账、人员情况台账、人员进出台账、防疫培训台账、消杀台账、防疫物资台账和企业防控作战图,帮助企业顺利复工。

    据了解,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还有一批一万五千只口罩,正在从泰国运往胶州的路上,将继续捐赠给胶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抛开我们自身,我们企业的理念要求我们,要为所在当地做贡献。”郑荣亚说。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