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企业复工首日:胶州三里河街道81家企业顺利开工
  • 企业复工首日:胶州三里河街道81家企业顺利开工

    时间:2020-02-10 18:30:1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0日讯 2月10日上午9时18分,中电装备青岛豪迈钢结构有限公司门前,员工“武装”严实、秩序井然地进入公司,企业赶在复工首日“稳稳当当”地开工了。

    一大早,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秦红升便赶到中电装备青岛豪迈钢结构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调研复工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企业有多少职工复工?员工构成是怎样?复工生产有什么困难没有?”

    与企业负责人交谈的同时,秦红升随手拿起门卫处的“青岛豪迈新冠肺炎防控消杀记录表”“员工体温监测统计表”“公司预防及应急预案”等登记表,认真查看企业疫情防控“一图四台账”建设情况。

    /

    ( 来源:胶州市委宣传部)

    等离子自动切割机上火花四溅,工人们在专心地焊接着,连溅起的焊花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企业生产车间内,等候多时的忙碌生产场景再次上演。秦红升嘱咐企业,“复工不等于放松,反而要加强警惕,警惕疫情防控,警惕安全生产,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生产效率,追上落下工期,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与往年初八开业不同,公司按照办事处要求今天开工,首日共有310名工人到位,全部都是胶州本地人,无一外地人。公司在严格做好常规疫情防控的同时,还推出员工分餐制,生活委员取餐,员工工位就餐。目前,公司共接到订单10万多吨,后期会通过调整班期来加快生产,确保按期完成生产订单。”中电装备青岛豪迈钢结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清华说。

    /

    ( 来源:胶州市委宣传部)

    三里河办事处主任时海涛到青岛隆海食品有限公司、青岛金羽综合经营有限公司、青岛凯尔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走访,办事处人大主任王伟东同志走访复工企业中策环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鲍明辉来到青岛明星鞋业……

    在三里河街道,与秦书记一样早早地出现在复工企业现场的,还有20余名办事处分管领导,他们前期认真做好企业复工验收工作,开工首日分赴81家企业督导复工工作,调研查看企业开工生产情况,确保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到位。

    据了解,中电装备青岛豪迈钢结构有限公司占地366亩,现有生产厂房7万多平米,拥有国际先进自动生产线等设备500余台套,主要为输电线路配套铁塔,是国家电网公司输电线路钢管塔生产基地及750kV以下输电线路产品的指定生产厂家。铁塔产品产能位居国内第一梯队,市场份额位居国内前列,并远销至埃塞俄比亚、阿富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