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近期返青车辆如何排查?珠海路街道汕头路社区给出小妙招
  • 近期返青车辆如何排查?珠海路街道汕头路社区给出小妙招

    时间:2020-02-10 16:50:0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0日讯 排查管控最新返青居民是当前防疫防控重要工作之一,迅速识别最新驾车返青居民是其中一个难点。珠海路街道汕头路社区在与物业公司加强交流、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对小区内现有已排查车辆粘贴统一醒目标识牌的工作建议,此做法既可以节约时间和人力,提高识别精准度和进出速度,更可以提高居民满意度。

    来源:珠海路街道办

    2月7日上午汕头路社区就开始着手此项工作,通知各物业小区严格排查车辆,尽快自行制作、粘贴标识;开放式楼院则由社区统一制作盖有居委会公章的标识发放给各片区楼片长,由楼片长和志愿者对车辆进行排查、粘贴标识。

    来源:珠海路街道办

    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波同志主抓此项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和区机关干部务协助各自责任片区落实此项工作。目前,此项工作已在汕头路社区全面落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