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辛家庄社区为“联防联控岗”志愿者送上热腾腾的元宵
  • 辛家庄社区为“联防联控岗”志愿者送上热腾腾的元宵

    时间:2020-02-10 16:40:3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0日讯 病毒无情人有情,团圆佳节送温暖。2月8日中午,珠海路街道辛家庄社区“联防联控岗”的志愿者们都收到了一份带着温度的元宵节礼物——一碗热腾腾的元宵,虽是零下的气温,但是志愿者的心里是暖暖的。

    来源:珠海路街道办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使命。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社区的200多名党员干部、区机关包网格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们一道,踏上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在小区、楼院前、商户旁,都能看到这些最美的“逆行者”,近半个月无休,坚守自己的岗位。

    2月8日恰逢正月十五——“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在18个楼院的26个“联防联控岗”的党员先锋、居民志愿者和包网格工作人员一同,筑成了守护居民健康安全的坚实防线,一把额温枪、一只登记笔、一本登记表,就是他们战“疫”的武器,仅有的一个口罩,是他们的“盾牌”。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社区工作人员当好志愿者们的暖心后盾,在中午吃饭十分,将已将严格消毒过的一碗碗冒着热气的元宵送到了志愿者们的手中。

    “再冷的天,只要我们站在一起,共同抗‘疫’,就不冷。”碧瑶湾片区的党员志愿者辛兆勤对社区工作人员说。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前线,我们的战“疫”先锋们都成了多面手,既是宣传员,又是“侦查员”,还是“教导员”,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只为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快胜利。

    来源:珠海路街道办

    有了辖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有了党员干部的冲锋在前,有了志愿者的奉献参与,“辛勤家园”里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在众志成城之下,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辛家庄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仁书对记者说。

    十五月圆,家更圆。辛家庄社区将凝聚起4000多名居民的向心合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