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即墨综合执法车变身疫情宣传车 执法、宣传两不误
  • 即墨综合执法车变身疫情宣传车 执法、宣传两不误

    时间:2020-02-10 14:25:2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0日讯 “复工开学将陆续展开,人流物流必将大幅增长,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唯有万众一心、共同应对,才能战胜疫情,保障市民的安全与健康……”连日来,一辆张贴着“疫情防控宣传车”字样、装载着高音喇叭的综合执法车穿梭在青岛市即墨区田横岛度假区的大街小巷。

    /

    来源:即墨区委宣传部

    据悉,为了打好疫情防控战,田横岛度假区综合执法中队的执法车摇身一变成疫情防控宣传车,在巡查违法建设的同时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把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等内容不间断地送到村里村外、田间地头,打通防控疫情信息的最后一公里,用朴实的宣讲方式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们将违法建设日常巡逻和疫情防控宣传两项工作结合起来,既不耽误日常巡逻,又能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综合执法中队中队长吕深思介绍道,“在使用前和使用后我们都会对车辆进行严格消毒,避免因车辆流动带来的交叉感染。”信网记者 张孝鹏 通讯员 王晓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