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湛山广场人员掩蔽项目开工 海诺公司全面做好防控、复工两手抓
  • 湛山广场人员掩蔽项目开工 海诺公司全面做好防控、复工两手抓

    时间:2020-02-16 11:53:4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6日讯 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根据市南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序推动在建项目复工和新项目安全有序开工,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

    ( 来源:信网)

    2月15日,青岛普降大雪。在顶住严寒天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海诺公司所属项目湛山广场人员掩蔽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几辆挖掘机展开土石方整理的准备工作。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围挡,防止对周边居民造成疫情防控及环境卫生影响,现场所有施工人员全部佩戴口罩。

    /

    ( 来源:信网)

    作为市南区重点项目,湛山广场人员掩蔽项目为单建式人防工程,占地面积14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600平方米。据海诺公司工程部部长于高亮介绍,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其地上为现代时尚绿化广场,方便周边居民休闲娱乐。地下为两层,局部三层,设有500余个停车位及便民商铺,可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为周边居民日常生活购物提供便利。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防疫安全,是复工的前提。记者看到在项目围挡的大门处,有专人手持体温枪,对每名工人进行体温检测。据海诺公司工程部部长于高亮介绍,海诺公司联合施工单位制定了《疫情防控专项施工方案》,明确提出复工复产“六个必须”,即防控体系必须到位、人员管理必须到位、设施物资必须到位、内部管理必须到位、应急管理必须到位、“日报告”制度必须到位。施工现场禁止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所有施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分散就餐,尽量减少人员扎堆。施工人员施行分宿管理,尤其对于外地来青施工人员全面做好隔离防护措施。每日对办公区域及住宿区域进行消毒管理。设立专门消毒隔离区域,对外地来青人员集中管理。海诺公司工程部部长于高亮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项目开工前,已在社区对所有施工人员情况进行了报备,在复工前对每一位施工人员都进行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知识教育培训,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位。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通讯员 牛青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