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信用修复端口上线 扫码找专员
  • 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信用修复端口上线 扫码找专员

    时间:2020-02-16 11:17:1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16日讯疫情防控阶段,为了方便群众,实现不见面办理异常名录移出等信用修复业务,崂山区市场监管局鏖战14天,推出“信用修复”微信服务端口,即日起企业信用修复工作线下转线上,全程电子化,零见面,指尖办,更安全,更高效,防控发展两不误。

    /

    ( 来源: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0名“一对一” 信用服务专员上岗 更贴心

    疫情防控期间,共设置10名 “信用服务专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为企业家们办理异常名录相关事宜提供全程“一对一”式指导服务,个体工商户恢复经营异常状态可通过电话或微信联系属地市场监管所服务专员,企业可直接关注“崂山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进入“信用直通车”模块,就可获得专员“一对一”的服务。

    “零见面”“指尖办” 更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申请移出异常名录全部实行“零见面”办理模式,足不出户解难题,更省事更安全。全部申请材料通过“崂山市场监管”公众号“信用修复”模块在线获得,在线提交,在线初审。初审通过后,企业家作出承诺于疫情结束后补交纸质材料或将纸质材料邮寄到指定地址就可以移出“黑名单”啦!

    5个工作日缩减为1个小时 更高效

    疫情防控期间,对因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在参与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和融资信贷等方面受到限制的疫情防控保障企业、群众生活资料供给保障企业,在申请办理经营异常名录移出时由5个工作日缩减为1个小时,即办理经营异常名录移出线上预审通过后1小时内完成受理、审批、移出,火力全开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结束后进行实地核查,要如实承诺 更严格

    疫情防控期间,对通过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而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在提交住所或经营场所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并能做出住所地址合法有效承诺的,即可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暂不进行实地核查,疫情结束后进行核查,发现存在虚假行为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在“双随机”检查中作为重点企业加大检查力度。

    亲爱的企业家们,疫情无情,服务有情。区市场监管局始终与企业家们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坚定支持企业家们逆风而行,向阳而生。

    信网记者 杜杲燃 通讯员 季晨雪 孙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