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医疗队再收感谢信 见证了患者从不配合到恳请原谅
  • 山东医疗队再收感谢信 见证了患者从不配合到恳请原谅

    时间:2020-02-20 18:18:5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0日讯 2月19日凌晨快4点了,2点上岗的孙晓(山东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青岛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副护士长)收到一份来自患者的“礼物”,该患者最初入院接受救治时并不十分配合,但医护人员的耐心和关爱让患者慢慢平复了烦躁的心情,这份“礼物”便是对孙晓及全体医护的最大认可。

    凌晨的病房走廊显得格外安静,孙晓看到4病室63岁的龙大爷从病房出来,就问他:“你怎么不睡呀?是不是没睡好?”他说:“对,我一直没睡着。你给我查个血糖吧”。孙晓给他查了血糖,显示11,又给他讲了讲关于控制血糖的一些知识。看时间都4点了,孙晓劝他回去再休息休息。他向孙晓要了几张纸,回房间了。大约20分钟后,他把一封感谢信交给了孙晓。这封感谢信跟其他的感谢信不大一样,信中充满了他为刚入院时的不配合而深感内疚以及被我们医护人员的真心付出而感动。

    来源:青岛市中心医院

    收到信后,孙晓和队友们都很吃惊,因为刚入院时这个患者很不配合。孙晓在自己的日志中就写道“之前他态度不好的时候,我们上班儿天天过去陪他话疗。他入院的时候病情也挺重的,但是现在一天一天的好转,他的心情也一天一天的开朗起来,看到了治疗效果,他也就重新树立了信心,对我们得态度自然是也180度的大转弯。”

    龙大爷今年63岁,黄冈当地人,2月2日住进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复查核酸后近日将出院。

    信网记者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