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执勤途中遇到断指伤员 交警紧急救助送医
  • 执勤途中遇到断指伤员 交警紧急救助送医

    时间:2020-02-20 16:36:2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0日讯 2020年2月20日上午11时许,青岛交警市北大队副大队长肖刚在环湾路跨海大桥西疫情防控检查站刚刚结束查勤任务时,驾驶警车由东向西行驶,在行经杭鞍高架路的时候,一辆开启双闪应急灯的白色轿车由最左侧车道,突然变道并突然减速,挡住了警车的正常行驶的车道。

    /

    ( 来源:市北交警大队)

    肖刚反应灵敏,急忙刹车,此时,白色车辆在拦停警车后又再次变道到了最右侧车道,发现事情不对的肖刚保持与白色轿车平行的车速,刚要开窗询问驾驶员什么情况,白色轿车驾驶员已经神色紧张的大声求救,“警察同志,我车上有断指伤员,能不能带我们到医院去?”

    肖刚二话不说,迅速开启警灯,打开警笛,示意白色轿车紧跟着警车;在急速驾驶车辆行驶的同时用对讲机通知市北大队指挥室,请求大队指挥室协调指挥中心一路绿波优先放行。警车由杭鞍高架路经山东路一路开警车为伤员车辆开道护送,11点10分许,仅用了10分钟,载着伤员的白色轿车顺利到达971医院,警车停在急诊门口,白色轿车驾驶员下车后对肖刚连声道谢,肖刚说“不用谢,赶紧把伤员送进去救治。”在交警热情帮助下,伤者得到及时的救治。驾驶员和伤者对交警的热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信网记者 岳祥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