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崂山区成立集中医学观察点联合防控党员突击队
  • 崂山区成立集中医学观察点联合防控党员突击队

    时间:2020-02-20 15:28:5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0日讯为做好援建武汉返青人员隔离观察工作,2月19日下午,崂山区成立集中医学观察点联合防控党员突击队。来自区卫生健康局、区公安分局、区文旅委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个部门的全体突击队人员,在集中医学观察点,一起宣誓并现场签订承诺书。

    来源:崂山区宣传部

    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崂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宫华在现场发表讲话,号召大家要团结一致,通力配合,科学防范,把各项制度规定落细、落实、落地,不放过一个问题,不出现一次失误,并叮嘱突击队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这是为别人负责,也是为自己和家人负责。

    /

    来源:崂山区宣传部

    当晚起,崂山区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酒店将陆续接收援建武汉返青的人员入住,在这里进行集中医学观察,这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重要措施。联合防控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将在这里为集中医学观察的隔离人员做好消毒隔离、安全防护、安全保卫、心理疏导、生活服务等综合保障工作,在确保武汉返青人员不发生交叉感染的同时,确保工作人员不发生交叉感染。信网记者 岳祥 通讯员朱晓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