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跨越江海的牵挂:青岛聚大洋藻业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 跨越江海的牵挂:青岛聚大洋藻业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时间:2020-02-25 21:13:5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5日讯 “我们把物资送到了武汉!”2月24日,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仕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集团向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了货值10万元的海藻多糖药用空心胶囊产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市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西海岸新区龙头企业的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也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想尽自己所能,为武汉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谈及驰援武汉的初衷,吴仕鹏如是说。

    来源 信网

    要捐些什么呢?“全国各地捐钱捐物的都有,而我们公司最合适的产品就要数胶囊产品了。”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胶囊项目销售经理赵伟告诉记者,海藻多糖空心胶囊属药用辅料,适用于药品和保健品的生产制作。

    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多方联系,最终确定捐赠渠道,“我们先是与武汉市慈善总会进行对接,做了物资捐赠意向备注。同时,我们也积极寻找合适的接收对象。”吴仕鹏告诉记者。经过多方打听,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得知武汉一家企业有此需求。“于是我们就主动联系了这家企业,并说明捐赠意图,希望他们生产的产品能够让更多人受益。”吴仕鹏说。

    紧急组织工作人员,连续生产3天。从青岛西海岸新区到武汉,跨越800余公里。2月17日,满载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空心胶囊的物流车驶出西海岸,向武汉挺进。据了解,目前捐赠的医疗物资已经有一半产品被企业接收完毕,很快将投入生产。信网记者 杨宇宣 通讯员 王雪 王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