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志愿审核员招募书
  •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志愿审核员招募书

    时间:2020-03-14 18:09:0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山东学习平台内容建设,现面向山东省“学习强国”用户招募山东学习平台志愿审核员。

    一、报名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社会奉献精神,热爱公益事业,有较高的文字水平。对有编辑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服务内容

    志愿审核员在不影响本人正常工作、生活的前提下,利用空闲时间对山东学习平台和五个市级学习平台所刊发的稿件(特别是在全国学习平台展示的山东省、市两级平台的稿件)和山东宣传网发布的内容进行外部监督,将发现的错误及时反馈至山东“学习强国”工作专班。

    三、保障激励

    报名后7天为试用期,在试用期内能够发现学习平台、网站刊发内容错误5处及以上者,由山东学习平台工作专班核实确认后,对试用期满合格者颁发聘书,有效期一年。

    山东“学习强国”工作专班将择机对志愿审核员进行业务培训。根据个人实际工作量,在“海报新闻”中折算成积分作为奖励。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至20日

    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山东学习平台志愿审核员报名表》,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xxqgpt@shandong.cn。

     附件:山东学习平台志愿审核员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杨凡、于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