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视频寄语:相信我们一定能度过艰难时光
  • 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视频寄语:相信我们一定能度过艰难时光

    时间:2020-03-14 18:09:2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受疫情的影响,我们都处在较为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相知已久,彼此互敬。我们定将共克时艰,共同解决这场危机。”日前,美国康涅狄格州教育厅原负责亚太事务官员、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葛丹向山东省外办发来视频寄语,向山东人民表示诚挚问候。

    葛丹说,马克吐温有句名言,叫“旅行可以破除偏见”,我们逐渐了解彼此的文化,互相理解,和谐共存,这将更加紧密的将我们联系在一起。孔子也有一句名言,叫“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句名言和马克吐温的名言非常契合当前所处的时代。“很遗憾现在还无法访问中国,但是我非常期待尽早坐上从美国到中国的航班。”葛丹表示,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共克时艰,共同解决这场危机,期待与山东人民再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