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Vlog丨还在为请假办业务发愁?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双休日也开门
  • Vlog丨还在为请假办业务发愁?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双休日也开门

    时间:2020-03-14 18:11: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莱芜区政府了解到,济南市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自3月14日起推行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开门服务制度,按照正常工作日对外服务。

    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在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看到,整个服务大厅总共分为六个区域,38个窗口,从今天起,窗口全部在双休日对外服务,最大程度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疫情期间,为避免排队等待,办事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提前预约,在约定时间内凭预约凭证到服务大厅现场取号,有序办理相关业务。预约电话:0634—6126898。

    具体服务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闪电新闻记者 曲峥 亓子涵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