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凝聚你我力量——315在行动特别节目暨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在线宣教活动启动仪式
  • 凝聚你我力量——315在行动特别节目暨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在线宣教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3-14 18:11:0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昨天,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召开3·15新闻通气会,向媒体和公众通报全省消协组织消费投诉热点、典型案例、发布省消协公众号、疫情期间维权工作以及3·15活动举措。

    今年,山东省消协将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启动开展“凝聚你我力量,聚焦消费维权”山东消协在线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山东消协全年消费维权工作、各地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做法和成效,每周五下在山东经济广播晚高峰节目《今天好嗨哟》开设《消协之音》,此外还将制作消费维权小视频,通过山东经济广播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进行推广,努力开创我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新局面。

    3月15日12点,山东省消协联合山东经济广播将以“凝聚你我力量——315在行动特别节目”和在线视频直播的方式,启动2020年省消协在线教育活动;并分析2019年消费者投诉反映的热点问题和典型案例;展示全省消协组织围绕“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为化解消费纠纷、稳定消费信心作出的不懈努力。省消协将携手专业律师团队,在线解答消费者相关提问,接受咨询,提供专业性指导服务。

    届时,山东经济广播将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51听APP进行视频直播,消费者可点击链接关注或手机识别海报二维码观看视频节目;也可登录山东经济广播微信公众号进行观看。今年,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用这样的方式走近更多消费者,凝聚各界力量,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消费维权新生态。

    闪电新闻记者 史静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