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齐心“鲁”力 | 转三趟火车+搭私家车+乘三轮车 这些山东人汇聚武汉为生命接力
  • 齐心“鲁”力 | 转三趟火车+搭私家车+乘三轮车 这些山东人汇聚武汉为生命接力

    时间:2020-03-14 18:11:1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3月13日晚9点20分,山东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承制的纪录片《齐心“鲁”力》在山东卫视播出,用影像记录齐心“鲁”力,用细节展示家国情怀,用故事体现工业、农业大省的担当作为,于平凡人中,展现山东自上到下共克时艰、战“疫”必胜的不凡之举。

    1月30日,来自山东沂水的孙吉国带上自己眼镜店里所有的护目镜,和朋友徐德强拉着两千斤桔子,一起驱车到达武汉。

    来自山东日照的毛平,转了三趟火车,中间搭乘私家车、三轮车,最后在湖北交警的帮助下才到达武汉。

    …………

    洪流之下,个体只是微尘,但正是一个个个体,连接起城市,连接起安静的街道、物资、医生、你我,努力让生活不要停摆,让希望接续生命。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