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齐心“鲁”力|泰安社区书记刘欣:守好社区每个家
  • 齐心“鲁”力|泰安社区书记刘欣:守好社区每个家

    时间:2020-03-14 18:11:2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3月13日晚9点20分,山东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承制的纪录片《齐心“鲁”力》在山东卫视播出,用影像记录齐心“鲁”力,用细节展示家国情怀,用故事体现工业、农业大省的担当作为,于平凡人中,展现山东自上到下共克时艰、战“疫”必胜的不凡之举。

    泰安市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12000多名居民,三分之一是老年人。已有34年历史的花园社区,有91栋居民楼,之前没有门禁,进出口多,现在,社区设了9个监测点,其中一个靠近曾出现多例确诊病例的泰安市中医医院。

    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欣,在这里工作了18年。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年近70岁的刘欣以身作则,用坚持、坚守保护社区居民。刘欣说:“期盼着疫情快快过去,我们各个家庭也好,我们整个社区也好,能够安居乐业,回归正常的生活。”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