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齐心“鲁”力 | 雷神山医院的山东建设者:咱山东人在这边不会丢人,一定会给大家干出好成绩
  • 齐心“鲁”力 | 雷神山医院的山东建设者:咱山东人在这边不会丢人,一定会给大家干出好成绩

    时间:2020-03-14 18:11:2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3月13日晚9点20分,山东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承制的纪录片《齐心“鲁”力》在山东卫视播出,用影像记录齐心“鲁”力,用细节展示家国情怀,用故事体现工业、农业大省的担当作为,于平凡人中,展现山东自上到下共克时艰、战“疫”必胜的不凡之举。

    2月6日,在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上,来自山东的15位中建八局一公司的援建者,在他们施工的第三天,终于吃到了第一顿盒饭。11天,是援建者与家人失联的时间,也是他们为医护与患者打造一座“诺亚方舟”的时限。

    中建八局一公司雷神山突击队队员李征说:“我们早一天或者早一个小时交给我们的医护人员,就能够有更多的病人得到帮助,所以我们在施工过程当中,是按照小时来计的,不是按照天来计。”

    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的单县工人称,“咱山东人在这边不会丢人,放心,一定会给大家干出好成绩,就说我是山东人,我是山东人。”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