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市北区开展年轻专业干部潜能测评 75人接受综合考量
  • 市北区开展年轻专业干部潜能测评 75人接受综合考量

    时间:2020-03-17 14:16:4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17日讯3月16日,市北区联合青岛人才集团,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75名年轻专业干部开展线上潜能测评,通过线上作答、多维评估的形式,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干部的性格特点、发展潜力和能力特长,纵向评估干部全局思维、适应能力、学习敏锐度等八大加速发展因子能力,横向考量干部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影响力等七大转型领导力水平,构建专业干部特质画像,量身打造专属加速发展计划,为精准培育年轻干部奠定坚实基础。

    /

    ( 来源:市北区委宣传部)

    据了解,参加潜能测评的75名年轻专业干部是市北区首批“菁英工程”培养人选。前期,市北区聚焦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12大产业平台、“六个千亩”产业集聚区建设需要和干部成长需求,面向全区机关事业干部启动了“菁英工程”干部培养计划,经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政治素质测试、专业素质测试,产生了首批培养人选。

    下步,市北区将结合本次测评结果,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按照不同的专业领域实施“精准滴灌”,建立个人自学、集中培训、体悟实训“三位一体”教育培训体系,依托国内外优质培训资源,邀请行业精英专题授课,加强对资本市场、商务谈判、外事礼仪等重点内容的培训,组织干部到干事创业一线、先进城市和对口帮扶地区等体悟实训,充实到吃劲岗位使用,打造一批敢打擂、会攻坚、能担当、打胜仗,具有“三化一型”特质的市北特种兵。

    信网记者 杜杲燃 通讯员 姜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