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工信局提报100多条建议 为4136家企业解困
  • 青岛工信局提报100多条建议 为4136家企业解困

    时间:2020-03-17 13:54: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17日讯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了企业产业供应链情况调查,组织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医药、模具、建材、软件等行业的20家协会对4136家会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调度,组织9家行业协会和34家会员企业提报了100多条对市委市政府意见建议和促进行业发展政策建议。各行业协会商会及时了解当前企业发展现状,为政府决策和企业发展提供参考。

    市企业联合会与青岛财经日报线上发起组织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青岛企业发展影响的调查分析报告”,并向市政府进行了报告;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市工业设计协会、市无机非金属行业协会分别编写了会员单位复工复产情况和行业规划发展调研报告;市建材行业协会提出了“关于应对疫情冲击支持建材行业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及时传递国家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关于疫情对行业影响的权威分析,指导会员单位做好预判,制定应对措施。期间,市工业设计协会还向青岛市有关部门提供了100-200万件国外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用胶条4家国内有效供应商信息。信网记者 王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