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推出特价房、实行租售同权…青岛消费季购房有优惠
  • 推出特价房、实行租售同权…青岛消费季购房有优惠

    时间:2020-03-27 20:17:40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推出特价房、鼓励人才租购、实行租售同权……

    消费季,青岛租购房可享受这些优惠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期百天的“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已全面启动。作为重要的板块——房地产,也亮出了优惠政策。

    3月27日,《关于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中介机构参加“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的通知》发布,其中提到,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推出优惠政策,鼓励改善型住房需求,鼓励符合人才条件的群体租购。

    《通知》中提到,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现状,首先以线上房展为主,结合线下资源展示,后期可视疫情恢复情况,逐步举办规模可变的线下活动。积极鼓励广大企业机构参与其中,参展企业为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中介机构;参展项目为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新建房地产开发项目、二手房。

    本着厉行节约、转型发展、高效便民的原则,本次网络房展会依托现代网络媒体,通过青岛网上房地产、搜狐焦点网、青岛新闻网、新浪乐居网、贝壳网五家指定网站,统一对外发布信息。

    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做好售楼场所、经纪场所、期房施工工地、样板间等的消毒、通风工作,做好线下看房接待工作,保证销售服务人员和购房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参加房展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要诚实守信,发布广告时要信守承诺,按规定明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证明文件,严禁出现无证销售、违规收取定金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记者采访获悉,网上房展期间,我市鼓励参展企业机构按照消费季“商家优惠、政府补贴、金融助力”的要求,开展打折促销、团购优惠、推出特价房、降低二手房交易佣金等活动。要求各参展企业报名时同时提报本企业、项目促销措施,网络房展会的促销措施及力度应优于平日企业促销力度,优惠措施也可根据展会推进情况适时调整。

    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房展会、开展各类优惠活动、房屋成交量高,在本年度信用评价中分别予以加分。

    在人才购房方面,对在本市工作、人才类别五级以上的,可享受本市户籍人口购房政策;符合落户条件的在校大学生办理落户手续后可享受本市购房政策,符合条件的可申请人才公寓。

    此外,消费季期间,还鼓励实行租售同权,依法登记备案的非本市户籍承租人申领居住证后,可以按照规定享有基本公共服务,符合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可以申请在我市按照有关规定接受义务教育。

    (记者 王冰洁)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