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医疗保障信息系统4日夜间设备升级切换 12小时完成
  • 山东省医疗保障信息系统4日夜间设备升级切换 12小时完成

    时间:2020-04-04 19:54:0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日讯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医疗保障局获悉:山东省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将进行设备升级切换。为了降低升级切换对群众办理医保业务的影响,省医保局将此工作放到了业务相对较少的夜间执行。具体时间为2020年4月4日20:00至4月5日早8:00,共12个小时。

    济南市医保局工作人员介绍,省医疗保障信息系统的设备升级切换对济南市参保人影响较小。升级期间济南市参保人可正常在我市定点零售药店和定点医疗机构刷卡购药和支付诊疗费用。本次升级仅对济南市参保人激活和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扫码结算功能有所影响。升级期间,济南市参保人如需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消费,可先现金缴费,待升级结束后到定点医药机构退费改刷医保电子凭证进行结算。省内其他地市参保人在济南市常驻或异地安置的,如必须在升级期间到慢病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可先垫付医疗费,然后与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联系办理手工报销手续。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