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全球战疫·Vlog|意大利留学生收到中国使馆健康包:口罩、中药、手写诗真的暖到了
  • 全球战疫·Vlog|意大利留学生收到中国使馆健康包:口罩、中药、手写诗真的暖到了

    时间:2020-04-04 19:56:4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最近,在意大利、荷兰、伊朗等国家读书的留学生,陆续收到了来自中国使馆的健康包。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3月25日民航局启动了为海外中国留学生配发健康包物资运输工作,首次通过民航运输的健康包物资有30余万份、约300吨,运往意大利、韩国、法国、德国、美国、英国、荷兰、瑞典、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和马来西亚共12个国家46个使领馆。消毒用品、上千万个口罩和防疫指南将尽快发到中国在海外的留学生手中。

    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读书的中国学生缴中琛就收到了这样一个“健康包”,里面有20个口罩,一盒连花清瘟胶囊,还有一句手写诗“细理游子绪,菰米似故乡”,真的被暖到了。跟着闪电新闻全球拍客缴中琛的镜头去感受这份心意>>>

    闪电新闻全球拍客缴中琛 意大利米兰报道

    全球战“疫”丨独家视角追踪全球战“疫”最新进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安琪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