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凌晨醉驾上高速抛锚 还谎称被代驾抛下
  • 凌晨醉驾上高速抛锚 还谎称被代驾抛下

    时间:2020-04-03 17:59:1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3日讯 3月28日凌晨,青平高速交警大队接到过路群众举报,一辆别克轿车抛锚在青银高速机场段K14公里处,轿车一半在应急车道上,一半在行车道上,由于夜间车辆少车速快且货车一般贴在右侧车道行驶,现场十分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中队民警及拖车赶赴现场。

    /
    来源:青平高速大队

    当拖车工作人员及民警到达后,发现驾驶员身上酒味十分大,并且十分不配合工作并对借着酒劲对民警拉拉扯扯。民警见驾驶员涉嫌饮酒驾车,便将其强制带往青岛第八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送医抽血途中,驾驶员对民警说自己是找了代驾的,但是跟代驾吵了几句代驾把他自己扔在高速上跑了,并一再强调自己没有开车。民警随即调取卡口信息,通过卡口照片发现,并没有发现有代驾为其开车,始终是驾驶员自己开的车,当驾驶员看到证据后也不再作声。

    抵达医院后,民警带起采取血样并送交相关机构检测,最终检测结果为137㎎/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车的标着。该驾驶员将面临驾驶证吊销且五年内不得考取,处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信网记者 岳祥 通讯员 王鹏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