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延期近一年 青岛西海岸新区剑桥小镇仍未交房
  • 延期近一年 青岛西海岸新区剑桥小镇仍未交房

    时间:2020-05-26 17:09:4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6日讯不按照约定时间交房,发过一次延期交房通知之后就再也没有动静了,不能交付的原因及具体交房时间也未进行告知,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剑桥小镇的业主丁先生反映说。信网曾致电剑桥小镇开发商青岛中北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解,其工作人员称只知道现在小区马上就要交房了,其余情况不清楚。

    剑桥小镇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墨香路717号,虽然就青岛市中心位置来论,小区的位置较偏一些,但丁先生认为,从总体布局来看,小区的前景还是不错的,便于2017年11月份从开发商手中买了一套商品房。

    根据当时双方所签购房合同中的约定,小区应在2019年6月30日前将房屋交付到业主手中,然而,到了约定时间,青岛中北置业有限公司却未交付。

    “我只在2019年6月28日收到过开发商延期交房的通知,但是内容未提及具体交房时间。”现如今,已经是2020年5月份,距离原本的交房时间已经过去接近一年,丁先生在此期间再未收到过开发商的任何口头或文件通知。

    至于这里面的原因及具体交房时间,丁先生至今都闹不清。“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解决此事,让开发商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中北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自己是新来的,只知道剑桥小镇现在马上就要交房了。对于延期交付的原因以及具体交付时间,称不清楚,并且负责人现在也不在办公室。

    随后,信网留下了电话,希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回来后回电进行沟通,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信网获悉,丁先生所反映的情况,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也进行了落实。经落实,剑桥小镇项目现在正在办理竣工验收备案,验收结束后交房。对于延期交付,开发企业承诺将按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完工竣工备案交付。信网记者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