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海棠湾小区古力井盖破损 物业称已更换
  • 海棠湾小区古力井盖破损 物业称已更换

    时间:2020-05-27 18:58:0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7日讯 近日,市民刘先生反映称,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海棠湾小区内有一处古力井盖破损许久十分危险,物业却不予处理。信网获悉,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收到投诉后高度重视,已联系到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海棠湾3期小区物业负责人,对方表示已更换新的井盖,问题得到解决。

    井盖作为社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公共设施,在人们日常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井盖长年处于室外环境,在自然天气和人类活动的磨损下,许多井盖常常出现破损、松动甚至丢失的现象,这就给行人及过往车辆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近日,市民刘先生反映称,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海棠湾3期小区22号、23号楼中间,有一处古力盖破损了很久,但物业一直没有进行更换。小区里儿童很多,业主们对此十分忧心。“老人孩子路过都很危险,物业极其不负责任。”刘先生表示。

    对此,刘先生提出诉求,希望相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督促物业尽快解决问题,给住户提供安全的居住环境。

    针对上述情况,信网联系到了石榴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负责人,他表示,之前没接到有关古力井盖破损的反映,5月20号得到的消息后,当天便进行了更换。关于古力井盖破损的原因,“现在是装修期,有一些运垃圾和运料的车把古力井盖压坏了”,该负责人解释称。

    信网了解到,关于井盖破损的消息物业是从“客服管家”处获得的。“客服管家”是海棠湾小区业主和物业之间交流的媒介,负责将业主们的问题整理汇报给物业方面处理。当信网问到客服管家日常是否会在小区内进行基础设施巡查,且是否有固定频次标准时,该负责人称“应该是有的,我不太了解”。

    据了解,刘先生已经向青岛西海岸新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对此事进行了落实,石榴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已更换新的井盖,问题得到解决。信网见习记者 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