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合同都签了 青岛有住却迟迟不给装修
  • 合同都签了 青岛有住却迟迟不给装修

    时间:2020-05-27 18:49:2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6日讯 “约定3月底完成装修,可从签装修合同开始,近8个月的时间,青岛有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有住)都没有开工。”签了装修合同青岛有住却不给装修,再三催促装修无果后,张先生与张女士将青岛有住告上法庭。经固安县人民法院民事调解,青岛有住将归还张先生和张女士装修款58156.8元。

    2018年11月17日,由于工作原因,张先生与张女士急需将房屋装修入住。在明确告知青岛有住这一诉求后,张先生与张女士与青岛有住签订了装修合同,并以刷卡方式支付了青岛有住5.8万余元的装修款。经双方约定,青岛有住需在3月底前将张先生与张女士的房子装修好。

    但截止到2019年7月9日,青岛有住以公司资金紧张为由,一直未开工装修张先生与张女士的房屋。而在此之前,张先生与张女士一直租房居住。因考虑到青岛有住上述违约行为以造成其经济损失,张先生和张女士在多次联系青岛有住装修无果后,无奈将青岛有住起诉至法庭,请求法院判决青岛有住退还所交装修款合计58156.8元、合同违约金17447.04元,以及由此造成的租房费24000元等,合计金额为101456.84元。

    信网了解到,此案在固安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对协议内容达成一致。青岛有住将返还张先生、张女士装修款58156.8元;而针对青岛有住放置在其家中的装修材料,也归张先生、张女士所有。 信网记者 顾青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