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工程量未结算完 万德御景峰顶账房无法网签
  • 工程量未结算完 万德御景峰顶账房无法网签

    时间:2020-06-01 17:36:2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日讯开发商和施工方之间有问题,却连累业主不能办理网签。近日,市民李先生向信网反映称,他从万德御景峰小区施工方手中购买了一套顶账房,到现在快一年了,对方一直未按照合同约定时间网签,“是开发商抵账给了施工方,我又从施工方那里买的”,李先生表示。施工方青岛龙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信网,最近一直在跟开发商结算工程量,对账完成后就可以网签。

    万德御景峰小区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相公山路附近,2019年7月,李先生从小区施工方青岛龙海建设公司手中购得该套住房,属于开发商万德集团给施工方的顶账房。

    根据购房时与青岛龙海建设公司的约定,这套住宅本该于2019年7月1日办理网签,可事情并非想象的那般顺利。

    “五月底就交房了,但是网签一直拖到现在都没办下来,时间拖得越长越难解决”,李先生对此表示十分忧虑。

    据其介绍,和他一样没有网签的业主还有很多,大家成立了一个维权群,群中业主接近60人,万德御景峰小区一套房子的价位大概在50-80万左右,大多数人都已经交了40-60万,总金额高达几千万元。

    针对上述情况,信网先是联系到了小区开发商青岛万德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方称正在开车便挂断了电话。截止发稿,信网未能再与其取得联系。

    为弄清楚事件具体情况,随后,信网又联系到了青岛龙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于经理,对方称正在与开发商进行工程量结算,预计20天左右可以完成,之后会与业主们办理网签。

    “当时确实承诺过大家5月底之前网签,但我也说了有个前提是需要结算完工程量”,于经理表示。关于结算时间延长的原因,于经理告诉信网,5月25号才施工完成,图纸和合同相比也有变更,需要重新结算,所以核对时间比预期长一点。信网见习记者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