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网红火锅店贤合庄气味太大 物业已加装排风系统
  • 网红火锅店贤合庄气味太大 物业已加装排风系统

    时间:2020-06-01 17:33:5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日讯 网红火锅店,明星品牌店贤合庄卤味火锅自带热度,于4月28日强势入驻青岛,引得火锅爱好者纷纷尝鲜,粉丝纷纷打卡应援。如今一个月过去了,贤合庄卤味火锅依然门庭若市,热度不减。但随着其神秘面纱的解开,有不少市民吐槽气味儿大太大 ,影响到周边门店、写字楼办公人员和过往人群。

    “贤合庄卤味火锅开业以来,附近充斥着火锅味,在浮山所地铁站出来就能闻到,我不能接受这种味道在公共场合出现。”市民池先生表示。

    市民王女士也吐槽说:“我5月中旬和朋友慕名去到贤合庄卤味火锅店吃火锅,在阳光大厦地下二层停车场就闻到了火锅味,阳光大厦大厅也都是味,虽然火锅店有味道是正常的,但这么大的味很影响体验,也可能会影响到在这上班的工作人员。”

    信网来到位于市南区香港中路贤合庄卤味火锅店,正值晚饭时间点,贤合庄门口坐满了排队等候的人,门外确实有一些火锅味,但是因为室外空气流通性好,所以味道并没有很浓烈。

    据了解,贤合庄卤味火锅店位于阳光大厦2-03临街店铺,总共分为两层,一层为等位区,二层为餐饮区。信网看到,在贤合庄火锅店旁边是星巴克。星巴克的工作人员向信网表示,有了贤合庄卤味火锅店以后确实店里会比以前多了些火锅味,也有顾客反映过,他们也曾向物业反映,希望物业和火锅店负责人协商,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信网在阳光大厦一层大厅,也能够闻到很浓郁的火锅味。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味道从火锅店开起来以后就有了,且电梯里长期都有火锅味,写字楼的业主也纷纷向我们反映。但是这不属于我们的业务范畴,我们也只有向商家反映,督促其整改。”

    对此,信网联系到火锅店负责人刘先生,他表示因为贤合庄是正宗重庆火锅,加上卤味特色,味道和口味都比较浓郁。“对于味道大的投诉,我们已经和物业商议解决办法,目前店里的排风系统是符合环保等部门的要求的,排风系统也过滤净化的功能,物业也加装了过滤净化的排风系统。但本身的火锅味无法杜绝,后期我们将引进了一种先进的去味儿机器,来消除到店消费顾客身上的火锅味道。

    对此,市南区城管执法中队已经去过现场查看,并查实该店目前已经安装油烟净化器。信网见习记者莫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