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承诺当天到达 青岛亚达飞货运代理咋未兑现
  • 承诺当天到达 青岛亚达飞货运代理咋未兑现

    时间:2020-06-01 17:18:2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日讯委托青岛亚达飞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托运宠物猫,说好的当日到达,但是直到第三日才送到顾客手中,并且,承诺的全程空运也没有兑现,近日,在青岛上学的史同学反映了上述情况。信网从青岛亚达飞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处获悉,因为史同学没有及时付尾款,导致宠物猫延滞,没有及时赶上飞机。

    史同学是青岛的一名在校大学生,期间养了一只宠物猫。5月27日,由青岛返回老家兰州时,经过宠物店介绍,找到了一家为名青岛亚达飞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宠物托运公司,准备委托他们将自己的宠物猫运回老家。

    在与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商谈托运事宜后,青岛亚达飞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承诺,27日当天到达,运输途径为空运。

    在将宠物猫发走后,史同学先行达到了兰州,但是,一直到了5月29日,才收到托运的宠物猫。并且,说好的空运,最后却是先将宠物猫空运到了西安,然后再陆运到兰州。

    最令史同学感到气愤的是,27日至29日期间,因为与承诺到达时间不符,她多次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但是对方一直电话不接,微信不回。“承诺的盆和隔垫我也没有看到,收钱之后各种理由推脱,感觉受到了欺骗。”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亚达飞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确实承诺史同学当天到达,按照约定,在到达流亭机场过安检后,客户就应付尾款,但是公司曾两次催促其支付尾款,但是她迟迟未支付,这才导致宠物滞留在青岛,没有乘坐飞机当天到达兰州。

    在双方再次沟通后,公司方面提供了方案,可以等待乘坐飞机有氧舱发往兰州,但是史同学不同意,最终公司只得将宠物猫发陆运,于29日到达兰州。“她的意思是让我们每时每刻跟她汇报宠物的情况,但是这一点我们是做不到的。”

    对于史同学反馈的消息,该负责人表示,如果有意见,可以跟公司进行反馈,公司会出具解决方案,但是目前她一直没有跟公司联系。信网记者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