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复学后餐费还按整学期收 青岛美欧学校:多退少补
  • 复学后餐费还按整学期收 青岛美欧学校:多退少补

    时间:2020-06-01 15:39:0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日讯 “孩子一开学就要按照整学期交餐费,之前都没有在学校吃饭,为什么要交钱呢?”复学的时间定了,一直在家上网课的学生也陆续回归校园,可青岛美欧学校的一则收费通知却让家长有些迷糊。美欧学校方面告诉信网,学生午餐的标准是每餐12元,复学后学校的确是按照整学期收取餐费,但会在本学期的放假时间确定后,根据学生的实际就餐天数多退少补。

    据家长反映,复学后学校发来通知,要求在本周三也就是5月27日下午三点前缴清本学期的学费和餐费,其中餐费仍是按照每学期1200元的标准收取。“一个学期都过完一半多了,餐费为什么要按整学期来交?”家长对于学校的收费标准提出了质疑。

    据了解,美欧学校直接将学校的账户信息以通知的形式发给了家长,要求家长备注好学生的姓名和班级后转账付款。按照家长所说,学生上学期间都是在学校吃午餐,午餐标准一直都是每餐12元,“1200元的餐费是三个多月的,今年孩子在家上网课的时间多,没在学校吃饭,为什么还要交这么多钱?”

    /
    来源:家长供图

    信网电话联系了青岛美欧学校,学校老师对收取餐费一事做出了解释。“餐费目前确实是按照一学期的标准来收,但等到学期结束时,我们会按照学生的实际在校天数计算实际餐费,多退少补。”学校老师表示,目前教育主管部门没有还没有公布今年暑假的开始时间,所以只能等到本学期结束后才能知道该收多少餐费。在此之前,学校已经向对收费有疑问的家长做出了解释。

    城阳区教体局也就家长关心的收费问题做出了解答,证实学校将在放假时间确定后,按实际用餐天数多退少补。在学费方面,美欧学校自2020年2月17日起开始网络远程教学。其中三至六年级网络远程教学于5月22日结束,开学后学校按学期收取本学期的学费。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