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城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暨表彰大会
  • 青岛城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22:28:1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日讯 6月30日下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守初心·颂党恩·展风采”诗歌朗诵比赛暨表彰大会。诗歌朗诵由各基层党委、党支部组成14支队伍参赛,局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党支部代表队参赛。参赛节目既有《党的光辉历程颂》等红色经典诗歌,也有《新时代的长征》等现代诗歌,还有《城管礼赞》等原创作品等。参赛队员声情并茂,倾情专注,激情四起,或抑扬顿挫,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真挚的情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时代的先锋楷模,抒发对城管事业的执著和追求。守初心、颂党恩、展风采,精彩的朗诵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评委现场打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整场比赛洋溢着喜庆、和谐、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
    来源:青岛城管局

    随后,局党组隆重表彰26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突出时代性、先进性、示范性、教育性,选树出一批在城市管理、执法和服务等领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默默奉献、事迹感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激发全局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奋力拼搏、奋勇争先的内生动力,积极投身“学深圳、赶深圳”和“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的热潮,推进城市管理走在前列,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科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全局每名党员干部要一心向党、忠诚坚定。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利益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始终把政治上的绝对忠诚融入血液。每名党员干部要一心为民、服务群众。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风向标,真正把群众当亲人,和百姓交朋友,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当成自己的揪心事、闹心事,千方百计解决好。通过努力,让群众有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让市民群众感到“方便、温馨”。每名党员干部要一心干事,敢于担当。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唯有拿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斗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敢啃硬骨头、勇于涉险滩,才能跑得赢、打得过,开创工作新局面。

    此次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发起“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城管、奉献城管、建功城管的意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足的干劲、更强的信心,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勇挑城市治理重担,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让市民群众更方便、更温馨。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科和其他局领导以及局系统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庆祝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等参加了现场庆祝活动并进行工作指导,同时邀请了局党建共建社区党委参加现场庆祝活动。

    信网记者 张孝鹏 通讯员 徐跃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