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在李沧宝龙广场儿童乐园办张卡 嘉文乐园却失联了
  • 在李沧宝龙广场儿童乐园办张卡 嘉文乐园却失联了

    时间:2020-08-06 16:34:3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6日讯 市民方先生2018年初在青岛李沧宝龙广场(简称“宝龙广场”)一楼的儿童乐园办了一张八百元的充值卡,儿童乐园所属公司为北京嘉文乐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嘉文乐园”)。方先生表示,嘉文乐园2018年底突然撤出宝龙广场,他要求退款,但至今未收到退款。信网联系嘉文乐园青岛分公司和北京总部,但均被提示关机或空号。信网从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该局已将该公司列入异常经营名录,进行了业务锁定,“对于退款问题,消费者可以到公安机关报案或者走司法途径。”

    方先生称,他是在2018年年初在宝龙广场一楼办理了嘉文乐园八百元的充值卡,这个卡没有时间限制,是按不同的设施和次数扣费的。方先生告诉信网,嘉文乐园是在2018年年底撤出宝龙广场,并未提前通知会员,只是在一楼贴了一张停业公告。

    “嘉文乐园给消费者提供了两个解决方案:转为其他商家会员或者退款,我选择了退款,卡里余额还有549元。”方先生表示,2019年至今,他多次联系嘉文乐园青岛分公司和北京总部,询问退款进程,得到的答复都是继续等待,而直到现在钱也没退,负责人也都联系不上。

    为了解此事,信网拨打了嘉文乐园青岛分公司和北京总部的电话,都显示关机或者空号。信网后联系了宝龙广场,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一直尝试联系嘉文乐园,但一直联系不上。据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消息,嘉文乐园还欠着宝龙广场的保证金,还有几个月的月租。

    信网从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了解到,现在确实联系不上北京嘉文乐园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和北京总部,目前他们已将该公司列入异常经营名录,并进行了业务锁定。接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该公司的营业执照之后在其他地方有登记或变动,会及时对法定代表人进行控制。“对于退款问题,消费者可以到公安机关报案或者走司法途径起诉。”该工作人员说。

    信网见习记者 郑倩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