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小候鸟”趣学垃圾分类 开启欢乐暑期行
  • “小候鸟”趣学垃圾分类 开启欢乐暑期行

    时间:2020-08-05 16:15:1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5日讯 8月4日,来自中铁建工集团等多家建筑工地的 “小候鸟”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崂山区垃圾分类科普体验馆,开启集体游学活动。

    /
    来源:信网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小候鸟”讲解垃圾科学分类、准确投放等知识,“小候鸟们”带上VR眼镜,全方位体验垃圾分类。同时,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了垃圾分类小活动,“小候鸟”们积极参与,在实践中运用刚刚学习到的垃圾分类知识。

    /
    来源:信网

    此外,“小候鸟”们在几天的活动中还参观了即墨古城、青岛电视塔、栈桥以及青岛市规划馆,同时通过志愿者团队的精心组织与讲解,让孩子们充分感受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魅力。未来几天,“小候鸟”们将继续参观青岛奥帆中心、贝林博物馆、交通博物馆以及极地海洋世界。

    /
    来源:信网

    据悉,今年由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青团青岛市委联合主办,中铁建工集团山东公司承办,13家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的2020年青岛市“牵手关爱 七彩假期-建设工地小候鸟驿站”爱心暑托班为期10 天,采取集中游学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让“小候鸟”们在青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生活。通讯员 陶鹏旭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