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预约车辆被无故取消 米图出行称订单量激增
  • 预约车辆被无故取消 米图出行称订单量激增

    时间:2020-08-05 08:49:1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5日讯 近日,柴先生在米图出行预约去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车次,临近出发时间,订单不知何故被单方面取消,期间没有任何沟通,导致他在出发地等待了很长时间。并且,在晚上8点之后,米图出行的客服电话再也无人接听,上述情况令柴先生不满。对此,米图出行方面告诉信网,订单被取消,是因为当晚订单量激增,系统匹配不到车辆,平台也曾尝试跟柴先生沟通过,但是因为时间差的问题,一直没有联系到。

    7月30日下午5点左右,柴先生使用米图出行预约了青岛站至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车次。在等待的过程中,晚上7点55分,他通过平台发现自己的订单被取消,对方没有告知依据和缘由,期间也无任何沟通,直接单方面取消了。

    为弄清楚情况,柴先生拨打了米图出行的客服电话咨询情况,工作人员回复称需要查后台然后答复,“我询问是否再下个订单约车回家,客服反复告诉我不用下单,等回复即可。”

    十五分钟后,柴先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因为着急出行,再次拨打了客服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我反复拨打持续1个小时均无人接听,据说是下班了。”

    上述遭遇令柴先生很是不满,并对米图出行的行为提出质疑,作为一家服务企业,自晚上8点以后没有任何的客诉沟通渠道,在面对投诉以及客户处理的流程上存在重要的缺陷。并且,单方面取消订单的依据是什么?取消前是否应该与顾客提前沟通一下?

    据了解,米图出行是青岛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定制客运平台,为用户提供定制客运服务。

    为了解事情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米图出行客服,其青岛西海岸新区运营中心的工作人员作出回复称确有其事。订单被取消是因为7月30日晚,临近啤酒节开幕,导致订单量激增,而且胶州湾隧道内车辆较多,导致米图出行很多车辆被堵在里面。“我们是顾客下单后系统自动匹配车辆的,因为长时间匹配不到车辆,所以平台就将订单取消了。”

    事情发生之后,平台方面是有尝试过跟柴先生沟通的,但是因为一个时间差的问题,一直没有联系上。“因为他一直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可能电话被占着,存在一个时间差。

    后期,公司方面也跟柴先生取得联系,解释了事发的原因,取得对方的谅解。“我们青岛西海岸新区运营中心的客服电话是24小时的,但是平台那边客服的工作时间我不清楚。”该工作人员说。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