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泰州姜龙消防生产的水带不合格 销售方生产方都被罚
  • 泰州姜龙消防生产的水带不合格 销售方生产方都被罚

    时间:2020-08-04 21:53:2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4日讯 日前,信网获悉,青岛四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四通消防”)销售的2019-07批次的泰州市姜龙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简称“姜龙消防”)生产的消防水带被检为不合格产品,该消防水带的附着强度不符合标准。为此,市场监管部门对四通消防作出了合计罚没19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我们也找了生产商姜龙消防,他们说他们在当地也被罚了。”四通消防方面表示。信网落实,姜龙消防确实在近日因“制售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商品行为及其从属”受到了当地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

    信网了解到,2020年3月19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对位于市北区重庆南路229号四方装饰城B5-24的四通消防销售的消防水带进行抽样检验。经检验,该局发现四通消防销售的消防水带附着强度不符合GB6246-2011标准,该消防水带被判定为不合格。

    据悉,该次检查为青岛市2020年第一批工业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共对18种118家企业219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而针对消防水带产品,青岛市场监管局共对15家企业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其中3家不合格,这3家中就有四通消防。在6月18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将该结果通过青岛政务网进行了公告。

    而在7月28日,针对四通消防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该司所属的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对该司作出了罚款1800元,没收违法所得1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为了解该案,信网联系到了四通消防,接线的工作人员证实该事,并表示已经缴纳罚款及上交违法所得。“我们不是生产商,出了这个事我也找生厂商姜龙消防了,他们说他们当地的主管部门也罚他们了。”该接线人员说,被处罚后,四通消防已经将剩余产品退回。

    信网了解到,四通消防被检为不合格的消防水带生产商姜龙消防位于泰州市姜堰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20年7月2日,因“制售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商品行为及其从属”,该司被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罚款1600元。

    “这个事儿已经处理完了。”信网联系到了姜龙消防,接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那么,是否如四通消防方面所说,该司也因此被主管部门行政处罚?并且,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又是如何处理的呢?该工作人员并未作答,随即挂断了电话。

    信网又联系到了姜龙消防所属的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管局稽查科,接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该案以国家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公示信息为准。信网记者 张孝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