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城阳一轻生孕妇欲跳河 96120驾驶员飞驰上前拦住
  • 城阳一轻生孕妇欲跳河 96120驾驶员飞驰上前拦住

    时间:2020-08-04 18:41:4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4日讯 8月4日下午,96120青岛非急救城阳医疗转运站驾驶员智绪松在任务行驶途中,路遇轻生孕妇欲跳河,危机一刻,智绪松凭着敏锐直觉迅速一边报警、一边冲上前,拦住该孕妇,直至民警赶到现场。

    /
    来源:青岛96120

    8月4日下午2点左右,96120驾驶员智绪松像往常一样执行完任务后返回值守点,途径城阳区白沙河桥时,看见一名30岁左右的孕妇,面色凝重,发髻散乱,赤着双脚站在白沙河桥护栏内侧。

    直觉反应,智绪松觉得该孕妇可能有些异样,便将车停靠在路边观察。五六分钟后,该孕妇突然将一条腿迈过护栏,骑在护栏上,智绪松见情形不对,一边拨打110报警,一边冲向该孕妇。

    而此时,该孕妇已将双腿均迈入护栏外侧,毫无遮拦的暴露在白沙河上方。智绪松一个健步上前从背后环住该孕妇,紧紧用身体卡住护栏,稳文拦住孕妇。孕妇见状些许挣扎,智绪松又赶紧喊来路边两位过路小伙子,一齐紧紧拉住该孕妇,期间不停劝说安抚孕妇情绪,直至民警赶到现场。

    将该孕妇交接给警务人员后,智绪松师傅才放心的驾车离开现场,赶往下一个转运任务的地点。

    据智绪松师傅的描述,该孕妇并无精神问题,交流正常,言语间显示,可能是家庭问题导致其产生的轻生念头。

    信网记者 杜杲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