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城建印象湾装修噪音扰民 综合行政执法局已约谈
  • 城建印象湾装修噪音扰民 综合行政执法局已约谈

    时间:2020-08-04 08:51:1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4日讯 近日,天泰城迦南美地小区的业主反映称,附近正在建设的城建印象湾项目施工扰民,每天早上不到六点就开始作业,产生很大噪音,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休息。该项目的开发商青岛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都是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六点才开始工作,施工也没有达到噪音的标准。信网从青岛市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了解到,噪音问题是由个别工人早上五点开始装修引起的,已约谈开发商和施工单位,今后避免噪音扰民。

    “每天早早就被吵醒,关上窗也没用,我们都快崩溃了。”住在附近的小区业主表示,该建筑工地离天泰城迦南美地很近,过早施工必定会影响居民的正常休息。对此,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执法力度,解决该噪音扰民问题。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城建印象湾项目的开发商青岛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线的负责人对噪音扰民的问题予以否认。该负责人表示,去年确实因为噪音问题经常被投诉,但在城管处罚后,他们施工作业都很注意,“我们每天六点开工,晚上十点结束,没有超时,声音也没有达到噪音标准。”

    信网从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了解到,该项目噪音扰民的问题主要是由于个别工人五点就开始工作造成的,工作内容主要是精装修和外配套,但不是整个工地大范围的施工。“装修可能内部分包给了多家,所以存在管理不规范不到位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该局已约谈开发商和施工单位,避免今后再产生噪音。

    信网见习记者 郑倩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