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组图丨山东艺术学院新生开学,一大波高颜值的萌新来啦
  • 组图丨山东艺术学院新生开学,一大波高颜值的萌新来啦

    时间:2020-09-17 21:30:5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今天,山东艺术学院迎来2070名2020级新生,他们怀揣着美好艺术梦想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踏入校门,开启“学在山艺,创造艺术人生”的新征程。

    早上7点半,闪电新闻记者来到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音乐学院和现代音乐学院的迎新点上已经有新生的师哥师姐们在等候。新生和家长凭借录取通知书、健康码、身份证,测温后方可入校。

    由于学校正在施工,家长的车辆无法进入校园,许多考生和家长们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走进校园。

    在音乐学院迎新点旁,学院设立了签名墙,并提供了许多有趣的手牌供新生合影留念,快来一睹新生们的风采吧!

    上午8点20,新生王羿到达迎新点,他对闪电新闻记者说:“学音乐一直是他的梦想,当时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高兴地都蹦起来了!”

    新生王悦宁和爸妈从内蒙过来,四岁半开始练习钢琴的她,如今圆梦山艺。

    今年18岁的新生郭振宇学古筝已经15年了,今天,她的爸爸妈妈、姥姥一起来送她报到。

    新生们办理完报到手续后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明天,新生们将开始军训,正式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加油吧,少年!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张洪波实习记者 袁雨华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