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小手拉大手 云南路派出所进校园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
  • 小手拉大手 云南路派出所进校园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

    时间:2021-01-22 16:22:2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21日讯 1月18日上午,在定陶路小学的升旗仪式上,多了公安民警这个新面孔。原来当天,云南路派出所联合学校开展“警旗飘扬护校园”——禁放烟花爆炸主题宣传活动,民警李文国、辅警董伟一起送教进课堂。

    /
    来源:市南公安

    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形势以及学生离校早的实际情况,云南路派出所结合冬季多发的几类安全隐患,提早谋划,开展“送教进课堂”。

    /
    /
    来源:市南公安

    期间,云南路派出所的民警与辅警,为学生们准备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假期安全教育课。他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和生动的案例故事渲染,列举了燃放烟花爆竹的潜在隐患和一系列危害,讲解了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等安全知识,寓教于乐,生动详细,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来源:市南公安

    课后,民警还给学生留下了“争做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员”的家庭作业,希望以这种“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学生把安全知识带回家,进而推进家庭、社会环境更加安全稳定。

    信网记者 陆彦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