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在中南熙悦买房刚装修完就被淹 业主维权遭遇“踢皮球”
  • 在中南熙悦买房刚装修完就被淹 业主维权遭遇“踢皮球”

    时间:2021-01-22 16:23:57  来源:信网  作者: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了周先生的求助,称自己的新房刚装修完还没等入住,就被污水淹了,“我花这么多钱买的房子,物业和开发商互相踢皮球,没有一个站出来为业主说话的。”周先生说。

    (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据周先生介绍,自己的新房位于功德坊路20号中南熙悦小区,房子是2019年年底交付的,周先生所在的6号楼大部分业主还没有入住。不巧在上周降温的那几天,4楼和3楼位置的污水管被冻住,楼上有水下不去导致积水从五楼周先生家的卫生间溢出,污水顺着周先生家大门,一直流到了楼道里结成冰,而且客厅、卧室、洗手间的污水高度没过了脚面,导致地板、踢脚线、家用电器统统被泡。

    因为房屋管道还没有出两年质保期,事发后,周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小区开发商——青岛中南世纪城房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小区开发商工作人员的说法,第一:管道冻住是四楼没有关窗导致,第二:四楼目前处于空置状态,由物业管理。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物业郑经理表示,针对周先生家被淹的问题,他们沟通过不止一次,这次如果还要再来说,那也只能是他们双方单独谈。

    物业和开发商的态度让周先生很上火,事情僵持到现在,究竟该谁来承担责任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开发商将房屋交付给业主之前开发商对于房屋是具有控制权的,在它控制之下四楼窗户开着,导致污水管冻结,这样的责任由开发商来承担,五楼业主可以直接找开发商来承担责任。整理自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