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鸿涛苑鱼头汇夜间营业扰民 相关部门已责令整改
  • 鸿涛苑鱼头汇夜间营业扰民 相关部门已责令整改

    时间:2021-01-22 16:51:1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20日讯 家住李沧区金水翠园的张女士告诉信网(0532—80889431),与小区居民楼间隔不足10米处有一家鸿涛苑鱼头汇,该饭店的厨房恰巧与居民楼相对,产生的油烟直接飞入了业主家中。此外,饭店二楼设有包间,夜间营业时产生了严重的噪音,张女士无法安心睡觉。信网通过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鸿涛苑鱼头汇确实存在一定问题,此前已要求其进行整改。

    张女士是李沧区金水翠园的业主,她告诉信网,离居民楼不远处有一家名为“鸿涛苑鱼头汇”的饭店,给小区不少的业主带来了困扰。该饭店一楼厨房正对居民楼,因经营时间较久门窗产生了破损,厨房外的地面已满是油污。张女士称:“黑油遍地都是,油烟也满天飞,我们的窗户常年不敢打开。”此外,张女士还表示,因饭店二楼设立的包间正对居民楼卧室,饭店夜间营业较晚,扰民情况严重,有些业主到了晚上无法安心休息。

    根据张女士反映的情况,信网与鸿涛苑鱼头汇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称,该门店已经营5年之久,从不存在扰民等问题。并表示,排风机排烟机均不产生噪音,该饭店夜间营业时间截止至11点半,且二楼包间并非经常使用。“首先是厨房不存在窗户破败的情况,窗外也没有大量油渍,其次是二楼营业的时候也都是把窗户关上,窗帘也拉上,一定程度上也起到了隔音的作用,之前我们老总跟我们说过不可以营业到太晚,最晚不超过十一点半,毕竟超过十二点是对人体有负面影响的。”工作人员说。

    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执法人员告诉信网,鸿涛苑鱼头汇饭店后方确实存在油污问题,而夜间扰民的情况,可能是客人在用餐时声音较大产生的。此前已约谈过饭店负责人,要求其对油烟净化以及排水设施进行整改。工作人员表示:“饭店负责人会对积极处理油污,扰民的问题也承诺以后会注意。我们也会经常去现场进行复查。”信网记者 王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