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市北交警联合救援队进入企业 开展公交车防疫消杀
  • 市北交警联合救援队进入企业 开展公交车防疫消杀

    时间:2021-01-22 16:53:1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9日讯 近日,青岛交警市北大队车管宣传民警高健在爱民实践活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部分公交企业对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有迫切需求,便主动靠前积极参与,马上帮忙联系青岛市阳光救援队的张玉忠队长带队前来支援,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牢。

    /
    来源:青岛交警市北大队

    2021年1月19日下午十三时许,由青岛交警市北大队牵头组织青岛市阳光救援队市北区中队和青岛城运控股集团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公交市北巴士公司及公交驾校的众多志愿者,在交警市北大队车管宣传民警高健和人民路中队协警李麟一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沈阳路46号的公交市北巴士公司、公交驾校理论教学大楼和学员报名大厅等共计1200平米的教学场所,精心开展疫情防控防疫消杀工作。下午十五时许,高健警官与阳光救援队市北区中队的王向辉队长又带领阳光救援队的志愿者释然一起转移阵地,来到位于四川路上的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公交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公交车场站,为60辆营运公交巴士车辆及2000平方米的停车区域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
    来源:青岛交警市北大队

    此次防疫消杀公益活动中,青岛市阳光救援队志愿者们免费义务为公交车辆、场站及周边办公区域集中进行全面疫情防疫消杀工作,并重点对车厢内的窗户、座椅、扶手等乘客易接触的部位进行喷洒消毒处理,保证车厢内无菌和保持空气流通,为让广大市民能够放心、安全地乘车出行,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期间,交警市北大队交通安全公益联盟志愿者高健警官向青岛市阳光救援队市北区中队和公交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赠送五箱“崂翠”牌优质瓶装矿泉水。

    另外,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青岛交警市北大队迅速行动,民警、辅警全力以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守护着岛城千家万户的祥和与安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疫阻击战中,青岛市阳光救援队、青岛城运控股集团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与交警市北大队密切协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重要任务,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立足职责、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严阵以待、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工作落实,全心全意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