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 青岛康太源建设集团被罚
  • 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 青岛康太源建设集团被罚

    时间:2021-01-22 16:56:3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9日讯 近日,信网了解到,因所负责的项目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青岛康太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处罚。信网联系到该公司,工作人员称对具体情况并不了解,并给了信网对方一名迟姓负责人电话,但信网打过去,迟经理称自己并不负责该项目,没等信网说完,对方便挂断了电话。

    根据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掌握的情况,青岛康太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李沧区石沟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B1-04地块1#-6#楼及附属车库项目施工现场存在塔机安全距离不足,模板支撑使用不合格钢管等安全隐患。

    该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建筑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第二十九条施工单位应当建立健全安全检查制度,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巡查,并对违反施工安全技术标准、规范和操作规程的行为及时制止或者纠正;对发现的安全事故隐患,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消除。

    信网联系到青岛康太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自己对详细情况并不清楚,并给了信网一个姓迟的相关负责人电话,信网根据电话打过去,迟经理称自己并不负责石沟社区项目,还没等信网说完,对方便挂断了电话。

    信网通过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针对该公司的行为,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0年12月24日对其作出处罚:罚款1万元整。信网记者 杨宇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