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定向采购情暖人心 崂山税务精准扶贫获锦旗
  • 定向采购情暖人心 崂山税务精准扶贫获锦旗

    时间:2021-01-22 17:00:5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9日讯 近日,青海康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金字锦旗送到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上书“扶贫济困送温暖 真情帮扶助脱贫”,对崂山区税务局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解困、增收致富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由衷的肯定。

    /
    来源:崂山区税务局

    一直以来,崂山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和青岛市税务局的号召,把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举措,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年初即做好统筹协调,确定并预留食堂采购农副产品总额的一定比例定向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过程中,对于帮扶订单安排专人跟踪,主动联系供应商协调配送及售后工作,收货后2日内全额支付货款,确保实现交易快速完成、货款直达到位,最大程度纾解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崂山区税务局通过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充分发挥政府采购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玉米油、面粉、大米、小米、粉条……”崂山区税务局食堂管理人员如数家珍的向大家介绍,言语中充满喜悦与肯定:“品质优良、绿色健康。我们吃的是从贫困地区采购的农副产品,品的是贫困人民勤劳致富的幸福滋味。”

    一面锦旗,一份感动;一个肯定,一份动力。今后,崂山区税务局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更加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好政府采购的职能作用,持续精准发力,用真情、真心、真诚助推扶贫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通讯员 周宇 信网记者 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