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赫菲特健身突然关店 健身卡退费该怎么办?
  • 赫菲特健身突然关店 健身卡退费该怎么办?

    时间:2021-01-22 17:02:1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9日讯 近日,市民李女士反映,赫菲特健身从去年12月初至今,一直都没营业,也没通知消费者,“我的健身卡还有两年多的有效期,现在想退费却不知道该找谁,这是跑路了吗?”信网从李沧区九水市场监督管理所落实了解到,该店已不再营业,负责人也联系不上,该所已对其进行了业务锁定,并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李女士此前经朋友推荐,了解到赫菲特健身。因为正好有健身锻炼的意向,就在李沧区铜川路216号绿城天地3号楼的赫菲特健身办了张健身卡。后来因工作原因,李女士一直没去锻炼。2020年12月初,当李女士再次来到该店时,却发现店已经关门了,并且至今都没再营业。

    李女士对此不满,“健身房说关门就关门,为什么不提前通知消费者?是跑路了吗?”李女士的健身卡还有两年多的有效期,但现在店关门了,负责人也联系不上,“我卡里的钱谁来给我退?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信网尝试拨打了赫菲特健身青岛绿城店的电话,但显示暂时无法接通。随后,信网联系到该健身房的所属公司青岛赫菲特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方在听到信网询问赫菲特健身的相关信息后便直接挂断了电话。信网再多次拨打,却都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信网查询了解到,2020年6月15日,青岛赫菲特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因未在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而被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信网从九水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到,此前该所也接到过不少关于赫菲特健身的投诉。该所在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就到现场进行了核查,发现店已不再营业,负责人也处于失联状态。

    2020年12月25日,该所对青岛赫菲特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业务锁定,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而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对法定代表人邮寄了询问通知书,通知对方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

    “公司列入异常后,对以后招标等经营行为都有影响。消费者目前只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该事。”一位工作人员说。 信网记者 郑倩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