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花钱推广发现与承诺不符 想退款遭盛世网诚拒绝
  • 花钱推广发现与承诺不符 想退款遭盛世网诚拒绝

    时间:2021-01-22 17:02:2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19日讯 王先生找青岛盛世网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盛世网诚文化传媒)推广自己的手游,当初业务员承诺可以在70余家媒体中任选3家推广。但是,在没有经过王先生允许的情况下,擅自挑选了3家直接进行推广,而且,这3家均为不知名APP,苹果以及安卓手机应用市场内压根搜索不到。王先生认为,无法达到想要的效果,遂提出退款,但是对方迟迟不给答复。信网也联系到盛世网诚文化传媒工作人员,但对方未正面回应,而是称具体推广是运营那边在负责,包括客户的产品审核。

    花3000元给手游做推广

    2020年12月份,王先生在网上寻找推广途径,想要推广自己的手游,也正是因此认识了盛世网诚文化传媒的一位推广员,双方添加了微信。

    经过多次协商,王先生最终决定花费3000元在盛世网诚文化传媒投放广告,但是双方并且签订合同。“他们的业务员跟我说,可以在腾讯、搜狐等70余家媒体里面任选3家进行推广,然后进行连续20天,每天不低于12小时的推广。”

    按照业务员的说法,广告制作完成,开户后即可挑选中意媒体进行操作。然而,令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盛世网诚文化传媒完成广告制作后却跳过了自己,直接在3家APP中推广,没有给王先生选择的机会。

    “我问他们为啥不让我自己选,他们的解释是采用的是智能优选。”最令王先生懊恼的是,盛世网诚文化传媒选择的这3家APP,分别为豌豆新闻、今日看点以及百闻,用王先生自己话说就是,听都没听说过。“我在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的应用市场里搜过这3个APP,压根就搜不到!还得用盛世网诚文化传媒提供的链接才能下载,这能起到啥推广效果?”

    王先生认为,像盛世网诚文化传媒这种推广方法,根本起不到任何效果,遂提出退款,但是现在对方并不接茬,退款一事被搁置到现在。

    盛世网诚文化传媒称客户产品有限制

    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王先生向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了投诉,执法人员回复称,目前该公司无法取得联系,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随后,根据王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信网微信联系到了当初为王先生推广的盛世网诚文化传媒工作人员,据其介绍,确实有王先生这一客户,但是并不是从70余家媒体中任选三家,而是运营部门给智能优选。“首先他是试跑,其次他产品有限制,他选的渠道上不了。”

    那么,双方在最初协商时,是否又将这些情况提前告知客户呢?就该问题,盛世网诚文化传媒工作人员未正面回应,而是称具体推广是运营那边在负责,包括客户的产品审核。

    在问及其他详细情况后,该工作人员未再作出回复。

    市场监督管理所: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目前,据信网了解,八大湖市场监督管理所已经受理了王先生的投诉,信网也联系到了具体的办案人员。据其介绍,在接到投诉后,曾前往盛世网诚文化传媒的注册地—青岛市市南区徐州路79号302—1室实地查看情况,发现302—1室并不存在。通过跟物业以及周围邻居沟通,也都没听说过这家公司。

    后续,办案人员曾尝试电话联系公司负责人,但是均无人接听。就现在的情况,已经将相关资料提交给了市局,如果依旧联系不到该公司的话,将依法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我们实在找不到的话,建议王先生搜集资料,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