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海岸警察海泊河派出所党建引领构筑沿海平安防线
  • 青岛海岸警察海泊河派出所党建引领构筑沿海平安防线

    时间:2021-01-25 22:26: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22日讯 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海泊河派出所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五建强警”工作要求,党建引领构筑沿海平安防线,为促进市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安全感保驾护航。



    ( 来源:信网)

    强化政治建警,筑就忠诚警魂。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海泊河派出所深入开展政治建警,推进教育整顿,党员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党性意识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所党支部班子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强力推进组织生活机制的制定落实和活动场所建设,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党建、业务工作齐头并进,队伍整体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凸显,海岸警察队伍焕发出勃勃生机。



    ( 来源:信网)

    抗疫勇往直前,争做最美逆行。疫情就是命令!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海泊河派出所党支部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一年来,党员民警在工作中亮身份、冲一线、打头阵,做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根标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所党支部的发动带领下,全体海岸民警主动请战加入疫情防控突击队,舍小家顾大局,全力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按照驻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及时开展重点地区返青、境外人员入青、可疑症状人员等各类随访排查工作,争做新时代最美的海岸警察“逆行者”。



    ( 来源:信网)

    服务经济发展,维护沿海稳定。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海泊河派出所党支部认真做实海岸警察主业,坚决落实船舶、人员进出港报备制度,依法严查船舶出入港不报备、未按规定编刷船名船号等违法行为,规范了沿海治安和渔船民生产生活秩序;对辖区海岸一线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治安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保障企事业单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严惩违法犯罪,构筑平安防线。为打好“海岸1号”专项行动,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海泊河派出所党支部审时度势,认真研究分析辖区治安形势,充分发挥与辖区社区、企业、治保组织的联创联建联动优势,深化岸线执法力量协助配合,加强与大港海事、市北海警工作站业务联系和工作对接,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健全案件管辖、信息共享、办案协作、执法保障等联勤联动机制,构筑了一道海陆联动执法平安防线。

    通讯员 柴俊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